我的钱怎么撒丫子跑了

写雷文的。

复联关于史蒂夫的观察日常

全员大盾向,没有内战,时间线混乱
超级ooc

事情是始于一次赌约——

克林顿摇了摇手里从唐人街买来的大眼罐装奶,望着不远处健身完穿着白t还自诩钢铁直男的史蒂夫嘴贱地随口说:

[赌我下个月的小饼干,史蒂夫是上面的。]

[赌我的假期,史蒂夫是下面的。]

另一旁路过的黑寡妇娜塔莎听见鹰眼竟然拿小饼干堵住参与了战局。

[娜塔选什么我就选什么。]一直跟在娜塔莎后面的班纳笑着抬了抬眼镜,娜塔莎在这种事情上就没有错过,看来克林顿是时候少吃点甜食了。

够了,欺负我老婆不在是吗:)

鹰眼不忍直视眼前两个无形秀恩爱的人,叫住了走进来手里还拿着从厨房的甜甜圈的托尼:[哦,得了吧。]他看了眼斯塔克不明显的小肚腩,九十岁高龄的健美先生怎么看都是上面的好吗?

娜塔莎放下了卷着红发的手指,迎向了不远处的史蒂夫,一脸正色的开始不知道和对方商讨着什么,不一会手指像是不小心地撩过了史蒂夫胸前的敏gan点——

[啊……]史蒂夫不小心发出声音。

这么敏gan?

娜塔莎转身挑着眉看向惊的连牛奶都掉到地上的克林顿,平时的大胸甜心绝对是下面,身经百战的黑寡妇如此坚定道。

听见声音的托尼也愣在了原地……

[斯塔克先生,你流鼻血了……]

路过的小蜘蛛望着尊敬的斯塔克先生露出窘态,提醒到,天,斯塔克先生手里的甜甜圈都染红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还在九头蛇的冬日战士不由得愣了一秒后,用比往常更大的力气撂倒了眼前的陪练人,总觉得,自己有了一定不存在的帽子,心烦。

评论(3)

热度(3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