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钱怎么撒丫子跑了

写雷文的。

钢铁侠御用替身招聘守则

ooc,全员妮妮向,团宠妮妮设定

毒液的求职之旅并不顺利,但它没有放弃希望。

作为一个有节操的反派,它毅然决然的决定——

去正派部门看看有没有求职的机会:)

没办法,它的下水管道还有成千上万的小弟等着它养呢。

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毒液看见漫威剧组贴出的钢铁侠找替身的广告就立刻报了名,它想,当初钢铁侠还和它说过怎么才能进入雷神剧组,虽然它失败了,但这一定不是钢铁侠的错。

[首先,你要明白,我们需要一个替身‘演员’。]审核官一号黑寡妇·娜塔莎旋转着手上的笔,姿势多到十八摸都不够画出它的风采。

鹰眼·米霍克咬了一口小饼干:[而你是,我是说,你是液体。]他说罢,在毒液期盼的眼神中,拿起来手边的儿童牛奶喝了起来。

美国队长·胸超大正直地决定拒绝毒液的求职:[抱歉,我们不能聘用你。]

[嘿,你们不要瞧不起我,我在dc的时候绝对被低估了,我不需要载体。]毒液信心满满的在众多,其实就是复联几个人的注视下开始变换出轮廓,[我还有众多的兼职经验。]毒液的语气显得有些狰狞。

对,没有脸的毒液的怨气实体化到连语气都变得如此狰狞。

班纳用左手抬起眼镜,抽出毒液的简介,旁边的托尼·一槌定音也揉着前几天闪到的腰凑了过来,简历上面白纸黑字明晃晃的写着——

[兼职经历丰富,曾多次获得aaggv届最佳道具奖,主要扮演,触……]

[好了。]还没看完的简历被迅速拿走。

托尼配着恐怖片专用BGM缓缓转头,看见了神不知鬼不觉到了他们身后还穿着冬日战士服装的巴基·李子狂魔。

[你的面罩又小了?]托尼像是,不,他就是看见了什么好笑的事情,指着巴基面具旁边多出来的肉,[怪不得你要换上这身不透气而且充满润滑剂的衣服。]

[嘿!看我!别看他的大胖脸了!]

毒液叫嚣着,史蒂夫拦住一脸不爽看样子下一秒就要把毒液倒进下水道的巴基,托尼则兴致勃勃的等着毒液介绍自己。

[看,我]变成托尼的样子的毒液摆出掷铁饼者的样子,[钢铁侠,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

托尼自恋的点点头,毒液话锋一转:[背锅侠,复联最矮,小肚腩,大眼萌,宇宙最惨……]

史蒂夫松开了拦着巴基的手。

从雷神剧组跑来的托尔伴随着毒液的惨叫声揉了揉自己怀里的锤子:[我的妙尔米尔,没有你的剧场我真的是不得不日日思念你,你不要被吓到。]最近苦读琼瑶的托尔一脸状况外的抚摸着自己喵喵锤,眼里的怜爱估计若是海拉看见想揪着奥丁的脖子问女武神的事情是不是已经实现了。

已经解决完毒液的众复联围着一脸QwQ蜷缩在凳子上仿佛被伤透了心的托尼旁边——
[托尼,你不是宇宙最惨。]寡姐细声细语的安慰。

鹰眼接着:[也不是复联最矮,记得吗,睡衣宝宝加入了。]

还在上课的彼得:[啊切——]

生气的班纳·浩克:[铁罐,大眼萌。]

史蒂夫拿出随身携带的甜甜圈:[给,托尼。]

钢铁侠·你知道我生气的时候不吃甜甜圈会怎样吗·托尼从善如流地接过。

被面罩卡住的巴基沉默着拍了拍托尼的发顶。

[不过别的它没说错,当我没说,我可以把妙尔米尔的毯子借给你,不过喵喵自己不行,只有我能举起她,记得吗,海拉是我的姐姐,也就是我,所以还是只有我能举起喵喵锤……]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