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钱怎么撒丫子跑了

写雷文的。

雷神剧组反派聘用守则

私设,ooc小短篇

[所以说你们就是不想聘用我,对吗?]

毒液摆了摆摊在地上的触手,显得委屈巴巴。

[我就知道,你们和dc那群人一样,带走了我的小蜘蛛还不让我跳槽!]

海拉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她把锉刀从头上的角旁拿下来,吹了吹上面不存在的屑:[哇哦,你的眼泪是黑色的?]

微微洁癖的洛基皱着眉看着狂哭染的殿厅的大理石地砖都变成黑曜石的颜色的毒液:[你要知道,我们雷神剧组和别的剧组不一样……]

[比如,你们都有,不可抗力的人设?比如黑眼圈和发际线??]

[不,我的意思是……]洛基压住想要把手里的锉刀捅向毒液的海拉。

[我知道了!是一定要排场大,还是要有统治什么的决心?]

[不,这不是最重要的。]海拉摸了摸自己的黑眼圈,真的很重吗?

[是指你们的犄角吗?]

[what?]

这次连洛基都愣住了。

[我应聘前问过钢铁侠了,小鹿斑比,还有海拉的树杈。]毒液扭动着液体般的身躯,[哦不,你们都有血缘关系,不对,也不是。]

它蠕动着往前凑了凑,小声对着洛基的脸嘀咕:[好吧,充当女主角的反派,也算是血缘关系了。]

洛基冷笑着松开了手,拿出自己的小刀,旁边是头盔打磨好,闪亮逼人的海拉,她也幻化出了密密麻麻的刀具指着毒液。

[好吧,我去隔壁剧组看看,鬼知道为什么隔壁招聘都要先过蝙蝠侠那一关,动不动就滚出我的哥谭,拜托我可是毒液,哪个排水管不是我的地盘……]

……

[洛基。]海拉迟疑,[真的很像树杈吗?]

海拉盯着手里的锉刀若有所思,没等洛基回答就开口:[对,不像,我可是天天精心呵护我的头饰,不过说真的,你戴着这个的确挺像小鹿斑比的。]

洛基:)

要不是打不过你。

评论(4)

热度(104)